德国厂商Trekstor众筹Windows 10 Mobile手机:2018年发布

德国厂商Trekstor众筹Windows 10 Mobile手机:2018年发布
2017年11月17日 07:27 IT之家

IT之家11月17日消息 如果你是Windows 10 Mobile系统的忠实用户,那么现在我们有一些好消息要告诉你。德国的一家名叫Trekstor的手机制造商正在众筹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Windows 10 Mobile手机,计划于2018年发布。这款手机计划搭载高通骁龙617处理器,配以3GB运行内存和32GB内置存储,售价为249欧元,约合1942元人民币。

这款手机被称为“WinPhone 5.0”,Trekstor的筹资目标为5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899850元),如果众筹成功,那么这款手机将在2018年3月正式发布,如果筹款目标没有达到,那么这款手机就只能砍掉了……

以下是该机详细的配置:

这个设备适合在中端市场与竞品竞争,不过都这个时候了,还推出Windows 10 Mobile手机,只能说Trekstor勇气可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