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终于支持无线快充 但效果不理想

iPhone X终于支持无线快充 但效果不理想
2017年11月16日 09:57 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 新闻】近日苹果推出了供开发者测试的iOS 11.2 beta3固件,经过工程师测试后发现,该固件已经支持7.5W无线快充,不过其充电效率并没有增长多少,因为7.5W的快充只能维持8分钟左右,时间一过就会恢复至5W的充电效率。


7.5W充电效率只维持了7分钟(图片来自@充电头网)

  国内媒体充电头网针对此事也进行了相应的测试,他们在测试后发现,目前苹果官方渠道售卖的两款无线充电板已经支持7.5W的无线快充,不过由于发热量巨大,高功率无线快充只能维持在8-10分钟左右。


高功率无线充电时温度高达61.3度(图片来自@充电头网)

  充电头网还表示,想要全程维持7.5W的高速无线快充,需要充电板拥有主动散热的功能,但是目前市面上售卖的无线充电板大多没有此功能,不过苹果自家的AirPower由于面积较大,是不存在散热问题的。看来想要体验速度更快的无线充电,还需要等一等苹果自家的AirPower开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