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倒扣在高架桥上 热心车主们“抬出”一条车道

汽车倒扣在高架桥上 热心车主们“抬出”一条车道
2017年11月16日 09:58 沈阳晚报

汽车倒扣在高架桥上 热心车主们“抬出”一条车道

车辆四脚朝天倒扣在高架桥上

  早高峰啊 这车倒扣在高架桥上动弹不得

  热心车主们帮忙 “抬出”一条车道

  “本来打算出门办事,特意早点出发,谁能想到竟然被堵在高架桥上了,这下全耽误了。”“可不是,孩子上学眼瞅迟到了,急得直哭。”11月15日7时许,被堵在崇山东路高架桥上的车主们急坏了。

  车辆四脚朝天扣桥上

  原来,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车,不知为何竟然“四脚朝天”倒扣在了路中央,不远处,还有一辆被殃及的捷达轿车。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在现场看到,倒扣在路上的车右前轮掉落,半轴断裂,车损十分严重。“我本来是正常行驶,跟在那辆车后,不知道什么原因,那辆车突然撞到了桥中央的护栏上。”捷达车的车主向记者描述了事故发生时的情景:“撞护栏之后,该车失控高高跃起,在空中翻了个身,倒扣在了马路上。这个过程中撞了我的车,然后又滑出去挺远才停下。”记者看到,在事故发生地的路面上,留有近50米的擦痕。

  众人齐心抬路边

  由于当时正值早高峰,事故造成了崇山东路高架桥数百米的拥堵。“我下车往西看,都看不到头。”一名堵在路上的车主说:“干着急也没办法,除了等待,别无他法。”

  很快,交警赶到了现场,疏导交通。随后,清障车赶到了现场。但由于该车车身重,又倒扣在路上动弹不得,无法将其移至清障车上。为了缓解事故现场的交通压力,交警带领该车驾驶员、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清障车司机,以及现场的热心车主,一点一点将车从路中间,挪至了路边,这才让出一条车道。

  9时30分左右,吊车赶到了现场,将该车运离事发地后,事故现场路段的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苏慧婷 李庆海 摄影记者 沈生

高架桥车主车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