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浦项5.4级地震后不断发生余震 或将维持数月

韩国浦项5.4级地震后不断发生余震 或将维持数月
2017年11月16日 09:35 中国新闻网

韩国浦项5.4级地震后不断发生余震 或将维持数月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韩媒报道,15日在庆北浦项发生韩国历来规模第二大的里氏5.4级地震以后,浦项地区又发生40次余震。

  以规模来看,2至3级地震37次,3至4级地震2次,4至5级地震1次。在这些余震当中,15日下午4时49分发生的4.3级余震规模最大。

当地时间11月15日下午2时29分许,韩国庆尚北道浦项市以北6公里处发生5.4级地震。

  据悉,在浦项发生5.4级地震之前还发生了两次前震。第一次地震发生在5.4级地震的7分钟之前,时间为下午2时22分,震级2.2级,第二次地震发生在12秒之后,震级2.6级。

  韩国气象厅表示,未来几个月间,浦项地区将持续发生余震。此前庆州地震发生后,在一年2个月期间共发生640次余震,其中规模不到3级的有618次,3至4级地震21次,4至5级地震1次。

浦项地震余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