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时尚路线的FOSSIL 玩起运动智能表来也毫不含糊

走时尚路线的FOSSIL 玩起运动智能表来也毫不含糊
2017年11月16日 12:25 爱活网

不管今年第四季度的可穿戴设备第一的位置还是不是苹果,人家引领了智能手表潮流这件事是没跑的,以至于有不少时尚厂商也跟着一起跨界来做智能手表。其中就有同样来自美国的时尚品牌FOSSIL,比起有些厂商已经逐渐退出这个领域,FOSSIL仍然表现得相当活跃,最近,FOSSIL又为大家带来首款主打运动功能的智能手表Q Control,将于本周在其美国官网开售。

作为一家全球性生活时尚品牌,FOSSIL的时尚手表是其重要业务之一,而早在智能手表开始之初,FOSSIL就已经积极跟进了,到现在为止已经发布了超过300款智能手表。而作为首款主打运动功能的手表,Q Control与FOSSIL之前的时尚智能表在外观上就颇为不同,Q Control整体设计看上去非常简洁,除了一个表冠外并没有额外的装饰。

Q Control整体呈圆形表盘,表盘直径约为45mm,厚度约为14mm,配备是一根硅胶表带,当然也可以更换第三方提供的表带。另外,Q Control采用的是类似三星Gear手表的触摸边框,可以通过滚动来控制手表系统。在硬件方面,Q Control搭载的是高通骁龙2100处理器,内置4GB机身存储,运行的是Android Wear 2.0系统,而在续航方面充满一次电大约能用24小时,同时还内置GPS芯片。

既然是主打运动,自然也配备了相应的运动功能,比如配置了心率传感器并且还支持防水,这样一来,不仅能满足日常的健身运动所需,也可以在游泳的时候使用。在健身APP方面,Q Control兼容Strava和Google Fit健身应用,但唯一遗憾的是,Q Control目前还没有登录中国市场,FOSSIL的粉丝恐怕还是要等上一阵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