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上宝丽来拍立得模块 Moto Z能捕获小清新的心么

装上宝丽来拍立得模块 Moto Z能捕获小清新的心么
2017年11月16日 12:17 爱活网

自从Google的模块化手机夭折之后,Moto Z成了目前硕果仅存的模块化手机了。不论市场是否认同模块化概念,摩托罗拉(lian xiang)一直在推进Moto Z模块更新换代。虽然传说中的尼康模块至今没有出现,但现在推出了宝丽来拍立得模块,Moto Z能借此捕获小清新的心么?

与其它Moto Z模块一样,宝丽来拍立得模块是一个与手机等长宽的模块,通过手机背面的触点进行通讯,模块上还带有一个拍照按键,方便快速启动相机。拍立得模块体积远小于SNAP TOUCH相机、ZIP打印机,但依然可以输出的2×3英寸Zink相纸。在输出照片前用户也可以通过宝丽来的APP为照片添加相框、滤镜,功能完全不逊色于其它宝丽来拍立得产品。

不过目前摩托罗拉尚未给出宝丽来拍立得模块报价,考虑到拍立得相机与现有Moto Z模块的定价,估计不会低于1000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