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有云增长势头依旧迅猛 上半年收入达633亿美金

公有云增长势头依旧迅猛 上半年收入达633亿美金
2017年11月16日 12:18 TechWeb

【TechWeb报道】11月16日消息 据全球著名研究机构IDC最新发出的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全球公有云销售额达633亿美金,相比去年492亿美金同比增长28.6%。

从表单上来看,SaaS依旧占据了68.7%的江山,收入达434亿美元,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与近几年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大潮密不可分,云计算的优势在业务上被凸显,企业开始慢慢将云战略放在首位。

而此次同比增长最高的则是PaaS市场,虽然仅占13.6%的份额,但同比却增长了50.2%。IDC PaaS研究经理Larry Carvalho认为:“PaaS市场容器技术帮助开发者加速了应用的开发与部署,所有厂商都在修改他们的解决方案,以便将自动化带入整个应用生命周期,开发者则以高于平均水平的收益回馈这些厂商”。

同时受公有云扩张的推动的影响,Q2季度云IT基础设施也同比增长了25.8%,全球云IT基础设施总收入也在不断翻倍。(诚实可靠小郎君)

公有云美金收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