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出Moto手机“宝丽来”模块:照片即拍即打印

联想推出Moto手机“宝丽来”模块:照片即拍即打印
2017年11月16日 08:58 IT之家

IT之家11月16日消息 据外媒Neowin报道,今天,联想宣布为Moto Z手机推出一款新的模块(Mod),即宝丽来Insta-Share照片打印机。顾名思义,该产品允许用户随时打印他们用手机拍摄的照片。

就像惠普的Sprocket打印机那样,联想此次推出的这款照片打印模块并不使用传统墨水,因此,它打印出的照片上不会有污渍。要使用这款照片打印模块,你只需将它“啪”地一下吸在手机上。

Moto Z是联想推出的一款旗舰手机,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模块化配件,在照片打印模块出现之前,用户已有相机模块、充电模块、投影模块等各种模块可供选择。

这款照片打印模块将于11月17日开始在Motorola.com开售,价格为199.99美元,合人民币约为1324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