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Windows Server RS4预览版17035

微软发布Windows Server RS4预览版17035
2017年11月16日 07:26 IT之家

IT之家11月16日消息 今天,微软发布了Windows 10 SDK 17035预览版,这是Windows 10 RS4 SDK的第二个预览版本,除此之外,微软还发布了Windows Server的预览版,版本号也是17035,它隶属于RS4分支。

▲图片来源:Neowin

Windows Server 1709包含Linux子系统、Linux容器、Delivery最佳化等功能,不过以目前RS4版本的Windows Server来看,它的新功能并不够多。

以下是一些功能提升:

-SD2现已启用,从此版本开始,服务器的镜像体积将减小多达50%。

-开发者现可使用本地主机或者loopback(127.0.0.1)来访问在主机上的容器中运行的服务。

以下是一些已知问题:

-BFE服务可能无法启动,从而阻止启动MpsSvc服务。

-系统可能会发生崩溃,错误代码为0x139。

-应用程序可能会发生崩溃,错误代码为0xC0000374。

-在尝试加载测试库时,Windows核心测试可能会因超时而失败。

要下载Windows Server 17035预览版,请点击这里。

预览版容器主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