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9稳定版更新推送 大批机型位列其中

MIUI 9稳定版更新推送 大批机型位列其中
2017年11月15日 11:51 机锋网

【机锋资讯】小米系统官方微博@MIUI近日发布微博称,稳定版MIUI 9目前已经支持18款小米手机升级,分别包括小米MIX 2、小米Note 3、小米 6、小米Max 2、小米MIX、小米Note 2等等,用户可以到设置中自行检查更新。



小米官方称,在保证稳定的前提下会对适配机型进行稳定有序的升级,升级MIUI 9的方法有2种,一种是通过OTA(在线获取)的方式接受官方推送,另外一种是选择下载刷机包进行手动升级。



MIUI 9主打快如闪电的概念,对Android系统进行全面优化,在流畅度上面取得很大的进展,MIUI 9从系统底层进行深度优化,通过采用全新文件系统、CPU智能增速、线程调度优化等黑科技技术,实现系统级启动加速,喜欢的朋友可以更新试试。


小米推送机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