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用户吐槽扬声器有杂音 有人已经免费换新

iPhoneX用户吐槽扬声器有杂音 有人已经免费换新
2017年11月14日 11:49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资讯】作为一款售价近万元的手机,iPhone X的小问题是不是有点太多了?继之前的触摸屏失灵、屏幕出现绿线等问题后,现在不少机主反馈出iPhone X新的问题。

  据报道称,已经多名iPhone X机主向他们吐槽,手机的前置耳机扬声器在播放一些声音时,总会出现“噼啪”或“嗡嗡”声,很是烦人。

  另外还有一些用户吐槽,iPhone X扬声器的“噼啪”声音,还会出现在任何类型的音频回放中,包括电话、音乐、带有声音、警报和铃声的视频等。

  之前,iPhone 8机主们也遭遇了类似的问题,打电话时都遇到了类似的“静态噪音”问题,不过iPhone X出现的则是调高音量时,扬声器出现杂音,前者苹果在iOS更新中解决,而后者是否也能通过软件解决,还不得而知。

  值得一提的是,有几位上述问题的iPhone X用户反馈,苹果已经免费更换了受影响机型。iPhone X频频遭遇闹心小问题,你遇到了吗,欢迎跟贴讨论。

苹果扬声器杂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