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店CFO否认暴力追债:至多通过电话提醒偿还债务

趣店CFO否认暴力追债:至多通过电话提醒偿还债务
2017年11月14日 10:00 TechWeb

【TechWeb报道】11月14日消息,趣店赴美上市后,股价一路飘红,但因CEO罗敏的“福利论”让趣店陷入舆论风波,导致股价波动,甚至有一度下跌的状况。昨天,趣店发布了上市后的首份财报,财报显示,趣店第三季度营收为人民币14.51亿元(约合2.181亿美元),同比增长308%;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543亿元人民币增长到6.507亿元人民币(9780万美元),同比增长321.8%。

在财报公开后的电话会议上,分析师提问趣店平均年利率是否超过36%,有无暴力追债情况,对此趣店CFO杨家康回应:“我们从来没有通过暴力手段追债,至多通过电话提醒偿还债务。我们认为这些都符合未来可能制定的网贷行业监管条款,趣店将会平稳度过政策调整期。”

此前在10月22日,趣店CEO罗敏在公众号的访谈中表示:“凡是过期不还的,我们这里就是坏账,我们的坏账,一律不会催促他们来还钱。电话都不会给他们打。你不还钱,就算了,当作福利送你了。就这样。”此次事件后,趣店股价下跌19.42%,总市值跌落至87.8亿美元。昨晚财报公布后,趣店盘前大涨9%。而在开盘之后,趣店股价则一度下跌3%。(郭宇豪)

暴力趣店罗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