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前作!法国妹纸彻底曝光一加5T全面屏真机

对比前作!法国妹纸彻底曝光一加5T全面屏真机
2017年11月14日 08:51 快科技

定于北京时间17日凌晨全球首发的一加5T突然遭遇了360度的彻底曝光,今天,第二则详细的上手视频在油管上线,这次的评测老师还是位法国妹纸。

首先是外形信息,正面拿掉了指纹Home键,额头和下巴的宽度对比一加5直接腰斩,视觉冲击力非常强。屏幕三星提供,分辨率1080x2160,6寸AMOLED材质。

背部指纹换成了圆形开槽,底部是一加LOGO,摄像头、闪光灯的排布位置没有改变,但摄像头模组变大、变凸了些。

整机采用的是磨砂金属材质,底部保留了3.5mm耳机孔。

系统没有预装8.0,依然是7.1.1,基于氧OS 4.7.0,运行内存8GB,内部存储128GB。

AIDA 64对摄像头的检测数据是,后置1600万+2000万摄像头,前置1610万像素摄像头。

整体来说,这是一款中规中矩的全面屏产品,亮点主要是骁龙835+8G的配置和不落玻璃材质窠臼的金属机身,就看价格几何了?据说依然2999元(海外479美元)起?

一加法国摄像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