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智能情趣用品App惊人发现:偷录用户发出声音

网友曝智能情趣用品App惊人发现:偷录用户发出声音
2017年11月14日 12:46 快科技

随着智能设备的发展和普及,情趣智能用品成为很多异地情侣的新宠。双方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以及沟通交流。不过,由于涉及到个人隐私,情趣智能用户的安全性备受关注。

据外媒TheVerge报道,近日有网友在Reddit网友爆料,香港情趣智能用品厂商Lovense的远程控制振动棒App,会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记录用户发出的声音。该网友发现,该应用本地文件夹下出现了长达6分钟的音频文件。

该网友称,在只用该App时,并未对其开放麦克风、摄像头等权限,只用了App的聊天功能,并发送了语音指令。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其它Lovense用户的证实。

最后,Lovense公司代表回应称,上述事件只是一个“小Bug”,仅影响了部分安卓用户。Lovense表示,没有向服务器上传任何信息和数据,生成的音频文件只是暂存。随后,该Bug已经被修复。

无论有偶,Lovense并非第一家被曝隐私安全隐患的智能情趣用品厂商。此前,一加名为We-Vibe的厂商,就应为其生产的蓝牙振动棒搜集用户隐私信息,被处以375万美元罚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