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插头是直的好还是弯的好?索尼有着自己的坚持

耳机插头是直的好还是弯的好?索尼有着自己的坚持
2017年11月14日 12:26 IT之家

首先需要声明的是,作为一个耳机音频领域的门外汉,小编根本无法从耳机声音中听出青岛的供电究竟是水电、火电还是核电,不过小编比较自信的是能通过音调音色分辨出大部分发声者的性别,会呼麦和假声的除外。

当然,今天我们不讨论耳机音效这一比较“玄学”的问题,实际上当你们注意到本文作者的时候大概会有人意识到“这货又要发广告了”。Bingo!确实如此。今天早上小编注意到索尼STH32这款耳机有活动,原价189元,领用50元内部券后,139元即可入手:领券并购买。

索尼STH32立体声耳机拥有黑白蓝粉四种颜色款式,采用人体工学设计,长时间佩戴也不会产生不适感;支持免提通话和IP57级防水,采用L型3.5毫米插头……


当小编看到“L型插头”不觉一惊,作为一个门外汉,平时接触的耳机都是直插插头,而L型插头感觉是比较古老的设计。这种怀旧的感觉一下子引起了小编的兴趣,于是跑去索尼官网调查一番,结果发现索尼的耳机几乎都是L型插头。

事实上,索尼从早期的磁带机到CD机到MP3再到手机,耳机孔大都设置在机器的左侧或是左上/下方,相比直插插头,L型插头可减小由于拉扯和弯折引起的损害,因而更耐用,对设备的耳机口也更安全。此外,直插插头在搭配手机使用时,如果放在口袋里被他人不经意的刮蹭容致使成耳机从手机上脱落,让手机成为一个大功放。

虽然L型插头更安全更耐用,但是从目前的流行来看,绝大多数手机用户使用的还是直插插头耳机。而在这种环境下索尼一直坚持耳机插头的L型设计,也算是一种坚守吧。

▲L型插头还有这种角度的

? 点此享受耳机插头是直的好还是弯的好?索尼有着自己的坚持139元:领券并购买。

? 火辣的价格、火辣的商品,更多促销优惠访问辣品(www.lapin365.com)

? 搜索“辣品”可关注辣品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账号。

索尼插头耳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