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国标接口MODEL X/S将于11月17日亮相

特斯拉新国标接口MODEL X/S将于11月17日亮相
2017年11月14日 11:37 电车汇

电车汇消息: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搭载新国标充电接口的特斯拉MODEL X和MODEL S将会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此外,据此前消息,特斯拉也将为现款MODEL X和MODEL S的车主免费发放“新国标”充电适配器,并改造旗下在大陆地区的各大充电网络。

据了解,广州车展亮相的MODEL X和MODEL S将会采用新国标(GB/T20234-2015)”的充电接口,并由现款车型的左侧尾灯边角移至左后翼子板处,同时特斯拉还在今年10月16日起向中国大陆地区搭载非“新国标”充电接口的车辆免费发放“新国标”充电适配器。

此外,特斯拉将对中国大陆地区超级充电网络的超级充电桩、目的地充电网络的充电桩进行“新国标”充电接口改造,并计划于2018年春季完成全部改造工作。截至目前,特斯拉已在全国170座城市设立了超过700个超级充电桩,今年年底,该数字将突破1000个。

经过上述的调整,今后特斯拉车主除可以享受特斯拉专属的超级充电网络、目的地充电网络和家庭充电网络外,也可以在特斯拉未覆盖到的地区或其它特殊情况下拥有更多的充电选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