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11.2支持7.5W无线快充,已被中国工程师破解

苹果iOS11.2支持7.5W无线快充,已被中国工程师破解
2017年11月14日 09:11 IT之家

IT之家11月14日消息 iPhone8和iPhone X是苹果首次支持无线充电的机型,但由于无线充电功率被限制在了5W左右,因此实际上体验并不怎么出色,因为实在是太慢了。但据充电头网报道,业内工程师爆料,苹果最新iOS11.2悄然开放了7.5W无线快充,不过这在升级日志中只字未提。

相比5W的功率,7W无线充电功率足足提升了50%,这使得无线充电达到了非常实用的级别。更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工程师不但发现了这一“彩蛋”,而且还对其进行了成功破解,据悉该工程师使用自研15W发射功率无线充电发射板,录得发射端输入电压电流高达9.14V、1.46A,也就是发射端功率达到13.4W,通过能量传递效率损耗折扣后,到达手机的功率为:13.4W(发射端输入功率)x 80%(无线发射端损耗)x 80%(无线接收端损耗)x 94%(手机机内效率)= 8.02W(手机实际充电功率),达到苹果7.5W无线快充功率标准。

这意味着,无需苹果昂贵的自家配件也能够给iPhone进行快速无线充电了,当然,苹果后续也可能对该破解进行封锁,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

▲无线充电板发射端功率高达13.4W,iPhone X实际接受功率大于8W,破解成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