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日本人用奇妙“中文”约稿 你能看出说的是啥?

两名日本人用奇妙“中文”约稿 你能看出说的是啥?
2017年11月13日 20:24 cnbeta

最近一段时间,在日本的网络上突然兴起只用汉字表达的伪中文,而且随着中国的一些动漫和游戏进入这种现象也是被更多人接受。不过滥用这种伪中文的后果往往是双方都分不清对方是不是中国人(虽然我们一看就能明白),近日就有两个人日本人互相以为对方是中国人,然后他们开始用“中文”约画稿,而且居然成功了,只是这种“中文”却是让真正的中国人看的一头雾水。

这位网友想要约一张《碧蓝航线》的画像,这款游戏是中国开发的游戏,所以他以为画师也是中国人,于是就用这奇妙的“中文”向画师约稿。

而这位日本画师被这“中文”吓到,以为对方是中国人,只好用机翻的“中文”来回应,结果两人就这样开始了很奇妙的对话,最后还约稿成功了。

看到二人对话的中国网友们也是哭笑不得,话说这两人到底说了啥?中国人反倒是不明白了。

约稿中文日本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