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正在研发超小型全面屏手机S9 mini

传三星正在研发超小型全面屏手机S9 mini
2017年11月13日 11:07 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11月11日报道,有消息称,三星正在研究“超小型全面屏手机” Galaxy S9 mini。该设备将拥有与三星Galaxy S8和Galaxy Note 8相同的“Infinite Display”全面屏外观,手机屏幕尺寸仅有5英寸。

  鉴于圣诞节快要到了,三星的超小型手机不可能是Galaxy S8的迷你版,而是Galaxy S9 mini,预计会在2018年2月或3月与Galaxy S9一起推出的。值得一提的是,有传言称三星Galaxy S7和三星Galaxy S8也有迷你版,但都没有成功。大多数公司已经放弃了发布较小的手机,因为越来越多的客户习惯于使用5.5英寸到6英寸的手机。

  Reddit上的一条关于Galaxy S9 Mini的论题已经获得了7000多个赞,显示用户热衷于这种小型设备。BleedingPositivity在Reddit写道,“小巧机身的Galaxy S8 / S9是我梦寐以求的手机,我喜欢我的S8,但是单手使用还是有点太大了。”

  Reddit上的另一个用户notveryblack写道,“三星的小型手机将是索尼的Xperia的缩小型系列的替代品,这真是太棒了,手小的或想要单手用手机的人都会激动不已的。”

  当然,三星还没有正式确认发布Galaxy S8或Galaxy S9的较小版本的计划。(实习编译:焦金瑞 审稿:李宗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