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的用户可主动道歉 受影响的人选择是否接受

Sorry的用户可主动道歉 受影响的人选择是否接受
2017年11月12日 12:59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资讯】我们在生活中曾经说过或做过愚蠢的事情。你通常会向受影响的人道歉。然而,在现在这个疯狂的社交媒体环境中及移动应用几乎涉及生活各个方面的情况下,下周推出的一款新应用会允许你主动道歉,然后让受影响的人告诉你是否接受。

  这款应用称为Sorry,将于11月14日正式推出。 著名评论员Greta Van Susteren没有透露关于这款应用的太多细节,特别是关于支持的操作系统,但她提供了应用程序如何工作的一个片段。

  Van Susteren在介绍这款应用的Facebook帖子中表示:“你会接受或拒绝一个朋友的道歉,或者接受或拒绝公众人物的道歉,我们都会看到并投票接受或拒绝。 当我们看到有人公开道歉时,我们都会看到别人怎么看待接受或拒绝公开道歉。”

  Van Susteren表示,根据她的团队进行的研究,每天有超过47.5万人通过社交媒体向家人或朋友等道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