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中端新机曝光:5.99英寸18:9全面屏

HTC中端新机曝光:5.99英寸18:9全面屏
2017年11月08日 17:57 TechWeb

【TechWeb报道】近日,HTC在台湾发布了全新的全面屏手机HTC U11+。此次HTC U11+首次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取消了home键后,将手机上下部门分别进行缩减,同时屏幕比例也相应增加,颜值非常不错。

然而在今天,又有一款HTC的全面屏新机曝光了。据爆料大神@Slashleaks 称,HTC近日将有一款中端机型的全面屏新机发布。该机采用了和HTC U11+较为类似的外观设计,但是在配置方面却比较一般。该机采用了5.99英寸18:9全面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652处理器,依然支持Edge Sense边缘触控功能,内置3930mAh电池并且支持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 8.0系统的HTC Sense。

国产手机相同配置的产品很多,并且在价格方面极具优势。此次尚且不清楚HTC该款手机的型号和价格,预计将于12月份发布。如果该款手机的定价较高,在国内市场来说相信会压力很大。

HTC新机Sens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