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虐童事件家长:虐童幼儿园负责人开设多个托幼班

携程虐童事件家长:虐童幼儿园负责人开设多个托幼班
2017年11月11日 11: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11 月 11 日上午消息,一名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的家长@叶子_perryyeh在微博上表示,与张葆葆同在上海童成公司担任高管的单鸣华也曾经开设多个托幼班。

该家长提到,昨天已经挖出公司内部的 2 条蛀虫,“负责监督托儿班的两个人渣已经是前员工,会列入追责。”

对于携程外部负责人,该家长表示,在幼儿园交费的收费发票是上海《现代家庭》杂志社读者服务部。搜索现代家庭,海妇联全资持有《现代家庭》杂志社。杂志社旗下有 “为了孩子学苑”项目,张葆葆为此项目负责人。

张葆葆曾入股多家企业,多数涉及儿童教育服务领域,张葆葆名下企业,多数集中在教育和商业服务领域,涉及公司达 8 家,其中包括上海童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除企业身份外,张葆葆还担任静安区锦霞儿童益智服务中心法人、锦霞儿童益智服务中心理事长。

搜索上海童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为张葆葆,监事为单鸣华。而在 2015 年,普陀区长征镇“爱心暑托班”主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由一批社会组织牵头上必修课,单鸣华就是其中的老师,在暑托班中,在普陀、虹口、静安等多个区县爱心暑托班为孩子们开讲。

该家长表示,这些证明单鸣华、张葆葆和各部门关系还是很密切的,起码认识和熟悉。“妇联和现代家庭,作为张葆葆的直属上级和挂靠单位,除了谴责到现在貌似也没做什么。你们是不是也要挖一挖自己的蛀虫?”


另外,该家长表示,根据群里消息,王葆葆6 日晚就直接到冲到家长楼下要求沟通,被拒了,昨日又有《现代家庭》杂志社的公司固定电话试图沟通,继续被拒。“这么多家长等着你怎么圆谎,怎么给交代。顺便,fu联这是准备装死了吗?”

此前该家长曾发博称,在昨天下午的沟通会 2 个小时的时间里,有一个半小时都是哭诉会。家长一片哭,高管们陪着哭,待处理事项写了一个半黑板。家长们正在提供更多证据,公司出人组织再去新增报案。目前的几个主要诉求:负责监督托儿班的两个人渣已经是前员工,会列入追责。(宵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