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推出新功能 可以容易地为礼物筹集资金

PayPal推出新功能 可以容易地为礼物筹集资金
2017年11月11日 09:39 环球网

  目前在与朋友平摊费用时,美国用户有很多方法可供选择。他们可以通过Facebook Messenger进行汇款,在Skype聊天中进行收款付款,甚至可以通过Gmail上的电子邮件附件付款和收款。PayPal推出了另外一个迎合一群朋友和家人的新功能,但是这个功能集中在更轻松地为集体礼物或度假旅行筹集资金。

  “ Money Pools ”是PayPal对其2017年“假日消费习惯研究”分析后推出的功能,其发现大多数美国人在假日购物时都变得有压力。用户可以用这个功能来跟踪每个人贡献的资金。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设定目标和截止日期来个性化设置每个资金池,还可以输入对他们正在购买的礼物或正在筹集的资金的描述。用户可以选择公开捐助者名字或者保密。

  用户可以通过桌面或移动设备上的“Your Pools”访问该功能。一旦他们完成了设置,就可以通过文本,电子邮件,Facebook或Twitter给朋友发送提醒和链接,这可以省下用户不得不反复询问他们是否会分摊金额的麻烦。

PayPal礼物Facebook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