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屏幕出现无法消除的绿线,三星也曾遭遇过类似情况

iPhone X屏幕出现无法消除的绿线,三星也曾遭遇过类似情况
2017年11月11日 08:51 雷锋网

雷锋网获悉,据Macrumors网站报道,iPhone X发布一周之后,已经有不少用户遭遇到了屏幕绿线问题。

一位名为tmiles81的MacRumors论坛成员说“我正在玩我的新手机,沿着手机的整个右侧突然出现了一道非常明显的绿线。”

遭遇到绿线门的用户在刚开始使用iPhone X时一切完全正常,绿线基本上都是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自发产生,并且用户的iPhone X也保护良好,没有遭遇到任何掉落或者摔碰情况。重新启动或者甚至完全恢复设备绿线也不会消失,绿线通常沿着显示器的右侧或左侧垂直运行,但是可以在屏幕上的其他地方显示。

目前遭遇绿线门的用户并不限于特定的iPhone X型号或位置,美国、加拿大、波兰和澳大利亚都已经有用户反馈该问题,涉及型号包括了64GB和256GB配置的iPhone X。

据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了解,苹果发言人目前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或者电子邮件回应,不过据用户反馈,苹果已经开始免费更换受影响的iPhone X。

Macrumors网站分析,绿线可能是iPhone X的OLED显示器的一个孤立的缺陷。雷锋网了解到,三星的Galaxy S7也使用了OLED,并在去年出现了类似的问题,在一些显示器上出现了粉红色的线条。 三星承认这个问题是硬件故障,并努力取代受影响的设备。



绿线三星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