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投资的法乐第同时解职CFO和CTO:没有贡献 渎职违法

贾跃亭投资的法乐第同时解职CFO和CTO:没有贡献 渎职违法
2017年11月11日 09:09 IT时代网

【IT时代网编者按】贾跃亭又出大事了,在美投资的电动车法乐第宣布解雇CFO和CTO。克劳斯不仅没有给公司做出实质贡献,反而存在失职、渎职甚至涉嫌违法的行为,严重损害了公司和投资人的利益。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消息,贾跃亭投资的美国电动车创业公司法乐第(Faraday Furure)今日宣布解雇公司CFO斯特凡 克劳斯(Stefan Krause) 和CTO乌尔里希 克兰茨(Ulrich Kranz)。

法乐第在声明中表示,克劳斯不仅没有给公司做出实质贡献,反而存在失职、渎职甚至涉嫌违法的行为,严重损害了公司和投资人的利益。法乐第正在对其采取法律行动。

克劳斯于今年3月加入法乐第,担任CFO职位。他曾经是宝马汽车和德意志银行的CFO,主要负责融资事务。而克兰茨于今年7月底加入,担任CTO职位。他曾是宝马汽车i系列电动车的负责人。

以下为法乐第发的声明:

关于立即终止Stefan Krause先生雇佣关系及对其采取法律行动的声明

2017年11月10日,Faraday Future决定立即终止与CFO Stefan Krause的雇佣关系。

自从Stefan三月入职FF以来,不仅没有给公司做出实质贡献,反而存在失职、渎职甚至涉嫌违法的行为,严重损害了公司和投资人的利益。公司正在对Stefan采取法律行动。

Pascal Coustar先生将会临时负责公司的财务管理工作。

Stefan Krause先生阻碍公司正常融资顺利进行的行为因终止雇佣关系而得以终止,公司将加快并有效推进资金到位工作。

此外,公司也决定立即终止CTO Ulrich Kranz先生的雇佣关系。Kranz先生7月中旬入职FF以来仅三个多月时间,公司的产品和技术研发工作将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成立四年来,Faraday Future招募并培养了业界一流的研发和管理团队,已经积累了行业领先的原创核心技术并打造了变革性的产品。未来Faraday Future将与全体员工和合作伙伴一道,继续致力于变革百年汽车产业,打造下一代智能互联网出行生态系统,持续为用户创造独一无二的价值。【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法乐第宣布解职CFO和CTO:没有贡献 渎职违法)

贾跃亭投资渎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