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571亿!天猫双11类目榜单出炉

1小时571亿!天猫双11类目榜单出炉
2017年11月11日 03:33 天下网商

文/ 网商君

11月11日零点仅过3分01秒,天猫双11成交总额已超100亿元人民币。相比之下,2016天猫双11成交超百亿用时6分58秒。

零点40分12秒,成交额超500亿。1小时00分49秒,成交额超571亿——这正好相当于2014年天猫双11全天的数据。

而天猫双11启动12分钟后,就完成第一个订单签收,上海嘉定区刘先生零点后在天猫超市购买零食,菜鸟智慧物流从离他就近的仓库发货,实现分钟级配送。

此外,交易峰值达到每秒32.5万笔;支付峰值达到每秒25.6万笔,是去年的2.1倍。

在科技和大数据驱动下,天猫双11蕴藏的商业力量开启了波澜壮阔的社会大协同,这一中国现象也引发了全球共振。

阿里CEO张勇说:“每年双11都会出现很多新的惊喜,新的商业现象和商业力量,在这里有萌芽和展现。”

以下为各类目成交榜:

以下为天猫双11重要时间节点:

天猫双11成交额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