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猴子不爱香蕉 专偷喝摩托车汽油

印度一猴子不爱香蕉 专偷喝摩托车汽油
2017年11月10日 11:12 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8日报道,近日,印度哈里亚纳邦东部城市巴尼伯德的许多摩托车主发现自己摩托车里的汽油经常会莫名其妙地耗尽,最后安装视频监控后发现罪魁祸首竟然是一只喜欢偷喝汽油的猴子。

  据外媒报道,这只狡猾的猴子会趁没人的时候拔出油管,然后开始畅快地喝汽油。最终,在当地人反复追赶之下,它逃离了停车场。让人惊讶的是,这只猴子不是因为好奇才喝汽油,它每次都喝的量都很大。

  当地志愿者组织负责人高拉夫·利卡(Gaurav Leekha)说:“这只猴子显然是喝汽油上了瘾,别人给它送的香蕉和坚果,它都不感兴趣。”不过,利卡也表示这只猴子不会威胁到人类,因为它可能总是处于“喝高”的兴奋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