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CEO曝光PS和Xbox下一代主机发售时间 要等到2019年

育碧CEO曝光PS和Xbox下一代主机发售时间 要等到2019年
2017年11月10日 10:33 TechWeb

【TechWeb报道】微软和索尼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主机设备了,但去年开始集中公布了PS4 Slim、PS4 Pro、Xbox One S和Xbox One X等新游戏主机,虽然这几款产品各有特色,但并不能算作是新一代主机,毕竟还是主要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架构,游戏也只是在画质方面有所提升,并没有本质的变化。

但随着家用主机市场竞争的升级,双方都在酝酿下一代产品。根据育碧CEO Yves Guillemot在一次会议上的说法,他认为下一代主机需要至少两年的时间才能登场,也就是2019年有可能公布,届时4K 240帧将成为主流。并且放弃APU而是采用独立的显卡方案。

但这也仅仅是一个乐观的说法,一般从公布到上市往往还要将近一年的时间,所以大家能够真正用到新游戏主机,恐怕要等到2020年时间了。

根据此前的曝光,新一代主机索尼的叫做PS5,而微软的叫做Xbox Two,完全就是名字数字的延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