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夸张:盖茨贝索斯巴菲特三人财富超美国半数人之和

太夸张:盖茨贝索斯巴菲特三人财富超美国半数人之和
2017年11月10日 14:49 快科技

对于60%的美国人来说,他们的财富加起来还没有下面这三位大佬的多,是不是很夸张。

据美国媒体BI报道称,Institute for Policy Studies送出最新研究数据显示,比尔盖茨、贝索斯以及巴菲特三人的财富加起来已经超过美国1. 6 亿最穷人的财富之和,也就是说三人的财富已经超过全美半数人的财富之和。

配图

报道中还提到,美国最富有的 25 位亿万富豪所持有的总财富已经超过 1 万亿美元,相当于除去他们之外的美国人中56%的人的总财富,或者说相当于他们之外1. 78 亿美国人的财富之和。

按照目前最保守的统计,贝索斯的身价约为 950 亿美元、盖茨的身价约为 900 亿美元,而巴菲特的身价约为 790 亿美元。

财富盖茨三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