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黄金Bitcoin Gold将于周日正式上线

比特币黄金Bitcoin Gold将于周日正式上线
2017年11月10日 12:19 雷锋网

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 11 月 10 日报道,据coindesk消息,比特币黄金(Bitcoin Gold)将在本周日( 11 月 12 日)正式上线。

比特币黄金背后的开发人员发布博客称,他们将在 11 月 12 日(星期日)世界标准时间

下午7:00(即北京时间 11 月 13 日凌晨 3 点)发布一个正式的软件客户端。该项目于 7 月份首次在Bitcointalk.org上公布,项目支持方包括香港挖矿硬件销售商LightningASIC以及一个相对不为人知的开发者社区。

比特币黄金的想法是保留协议的大部分属性,但限制使用专用芯片进行挖掘,或者限制新交易添加到区块链(同时也创建新的代币作为奖励)。比特币黄金也有重放保护机制,比特币持有者将以比特币数量1: 1 比例获得比特币黄金,不过需要在能够识别比特币黄金的钱包或平台兑换,或者使用用户自身有私钥的钱包。

一些观察人员评论说,比特币黄金的团队自从上个月正式创建新网络以来,挖矿行动一直是公开透明的,一定数量的代币被留用于支持开发。他们认为,这是背后的团队试图在向市场传递一个信心。

项目的支持者在一份声明中致谢全球的社区,除了测试挖矿的网络外,还包括交易所、矿池、钱包开发商等服务运营商加入其中。

在未来的日子里,交易所无疑会关注这次上线。比特币现金(BCH)在今年八月发布,目前市值近 40 亿美元,交易所和投资者在观察历史是否重演。

雷锋网版权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详情见转载须知。

比特币黄金挖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