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IPO定价3.88港元/股 募集资金39.31亿港元

雷蛇:IPO定价3.88港元/股 募集资金39.31亿港元
2017年11月10日 11:17 TechWeb

【TechWeb报道】11月10日消息,雷蛇今天早间对外发布公告称,发行价厘定为每股3.88港元,发行10.63亿股,募集资金39.31亿港元。据悉,雷蛇将于11月13日上市交易。

公告内容显示,雷蛇合共接获22.76万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309.77亿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291.24倍,获非常大幅超额认购,故4.25亿股国际发售股份已自国际发售重新分配至香港公开发售。由于重新分配,公开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5.32亿股,相当于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50%(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

同时,国际发售提呈的发售股份获非常大幅超额认购,分配予国际发售承配人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5.32亿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50%。

根据3.88港元的发售价,雷蛇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39.31亿元,当中约25%预期用于开发游戏及数码娱乐行业的新领域,包括移动设备,影音技术,直播及广播技术及服务以及电子交易相关服务;约25%预期用于为未来继续扩大生态系统的收购事项提供资金;约20%预期用于提升研发实力;约20%的预期用于实施销售及市场推广计划,借此扩大雷蛇品牌的吸引力及提升用户对新产品的认知度,其中包括虚拟信用积分服 务zGold,以及其他产品;约10%的预期用于一般营运资金用途。

此前,工银国际就雷蛇上市发表的报告指出,雷蛇今年及未来两年收入将增长31.4%至66.1%,明年预期录得利润1264万美元,2019年更预料大赚6056万美元,按年升幅达3.79倍。

资料显示,雷蛇是全球顶级游戏设备品牌之一,1998年由CEO Min-Liang Tan和Robert "Razerguy" Krakoff创立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时至今日,Razer成长为一家在全球拥有数百名员工的公司,并在旧金山、汉堡、首尔、上海和新加坡等7个城市设有办公场所。11月1日,雷蛇在香港启动了IPO招股,获得了289倍的超额认购,冻资规模超过1240亿。

雷蛇IPO认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