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背锅 iPhone 8卖不过iPhone 7

iPhone X背锅 iPhone 8卖不过iPhone 7
2017年11月10日 11:07 PChome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根据Canalys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苹果iPhone 8系列在今年第三季度总共出货约1180万部,其中iPhone 8出货超过540万部,iPhone 8 Plus出货超过630万部。以往的数据显示,较小屏幕的iPhone手机,总是比同一代的大屏Plus版本更受欢迎,而大屏版本超越小屏版本尚属首次发生。

虽说乍看之下iPhone 8卖得还不错,但是对比苹果其它手机的数据,iPhone 8系列的销量简直惨不忍睹。苹果官方目前提供5代不同的iPhone手机,作为最新机型的iPhone 8却并不是最好卖的。iPhone 7在Q3出货1300万部,iPhone 6S出货790万部。iPhone 8系列不单没有卖过自家的经典机型,甚至在一些国产机型中都败下阵来,OPPO A57销量780万部,OPPO R11销量为720万部,这两部手机主要针对国内市场。

当然iPhone 8系列在Q3实际上只发售了半个月的时间,其它几款上榜的机型都是足足卖了3个月的时间,能够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比肩其它手机三个月的销量,iPhone 8本身已经表现不错了,但苹果以往的新机,同样是在这种不利的情况下,在销量上碾压老款机型。

iPhone 8的遇冷,与iPhone X的存在不无关系,毕竟用户购买iPhone X即可一步到位,iPhone 8的变化与iPhone 7也不大。

苹果机型销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