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批准贾跃亭申请的禁令 顾颖琼将聘请律师应对

法院批准贾跃亭申请的禁令 顾颖琼将聘请律师应对
2017年11月10日 10:48 TechWeb

【TechWeb报道】11月10日消息,贾跃亭申请对顾颖琼临时禁令的听证会今天凌晨在西雅图金县高等法院举行,整场听证会持续了约20分钟。不同于上一次在洛杉矶的结果,这一次西雅图法院批准了贾跃亭申请的针对顾颖琼的临时禁令。

据澎湃新闻报道称,此次西雅图的听证会贾跃亭依旧没有出席,顾颖琼因为回国以电话的方式接入了听证会。听证会结束后,顾颖琼对媒体表示,“输了。”同时,据顾颖琼表述,除了要求他本人不得从事任何骚扰、联系、调贾跃亭隐私的行为,禁令还增加了不能评价贾跃亭言行一项。

听证会上,法官称,如果顾颖琼所传播的关于贾跃亭的信息是不真实的,那么顾颖琼将被禁止发布和传播该信息。据报道,顾颖琼对贾跃亭的消息来源于朋友、FF前员工等。

此外,顾颖琼还对媒体表示,下一场听证会将于12月7日举行,是询问其是否遵守临时禁令的听证。他表示,自己将会聘请律师来应对这场听证会。

10月1日,乐视控股发布声明称,美国西海岸时间9月29日上午,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根据公司股东贾跃亭申请,向顾颖琼(Yingqiong Gu)发出临时禁令,对其通过微信账户不断发布虚假甚至伪造信息对申请人进行造谣、诽谤和攻击,严重侵害申请人及其家人名誉,以及跟踪调查等骚扰行为进行限制,即时生效,同时该禁令已经送达顾颖琼本人。

对此,顾颖琼随后在微信公众号上表示,法院批准的禁令范围包括“不能去身体接触贾跃亭,比如打,骂,性骚扰之类的行为是严格禁止的, 不能以任何方式联系他,比如email啊,微信啊之类的,距离贾跃亭至少100yards以外(相当于91米以外)”。并且,顾颖琼还在公众号上表示,“我发誓,你(贾跃亭)一到北京,我就删除我所有关于你的文章,登报道歉!”

在10月19日举行的听证会上,贾跃亭对顾颖琼申请的临时禁令因管辖权问题被法官驳回,宣布拒绝延长对顾颖琼的临时禁令。随后贾跃亭方面表示,将在西雅图的金县高等法院申请针对顾颖琼的临时禁令。

而在洛杉矶听证会结束后,顾颖琼还宣称,“我就是要告诉国内的人,你们的钱回不来了。而且,我还要索赔,要求贾跃亭赔偿我的差旅费和误工费。他们起诉几次,我就索赔几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