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解除?易到公告称调整提现周期为每周一次

危机解除?易到公告称调整提现周期为每周一次
2017年11月09日 14:19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11 月 8 日,易到在官方微博发布《易到调整为每周提现的公告》将司机提现从每月改为每周。

公告称,易到车主自 2017 年 11 月 10 日起,可在每周最后一个工作日通过易到车主端提交线上提现申请。易到还在公告中对车主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感谢。易到表示,调整提现规则后,平台将对公司战略作出调整,并推出多项优惠和福利政策,回馈广大车主和用户。

据了解,今年 6 月 28 日,韬蕴资本与乐视方面就收购易到股权达成一致,并于 6 月 30 日向易到注入了首批资金,解决车主提现问题。此后,易到举行了股东会议,韬蕴资本实现对易到的控股。

资料显示,易到成立于 2010 年,是国内成立最早的网约车平台,拥有 600 万车主和 4000 万用户。易到表示,韬蕴资本自控股易到以来,在解决易到提现问题的同时,对易到公司管理架构、运营策略、运营合规化、产品升级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梳理和优化。

易到车主公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