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 超6成销售额来自海外

外媒: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 超6成销售额来自海外
2017年11月09日 12:56 环球网

外媒: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 超6成销售额来自海外

  【环球网科技 记者 林迪】据外媒CNBC报道称,FactSet的数据显示,日前,苹果股价收于176.24美元,估值为9040亿美元。意味着苹果股价创下了历史新高,并首次超过了9000亿美元的市值。

  据MarketWatch披露,这使得苹果成为美国第一家到达这一里程碑的上市公司。

  目前,苹果公司的股票交易价格约为175.60美元(盘中高点至175.78美元)。以目前的速度,苹果即将成为第一家市值达一万亿美元的美国上市公司;谷歌(其母公司为Alphabet)最近才成为第二家跨越7000亿美元里程碑的公司。几位分析师均预计苹果公司迟早会跨过万亿美元大关。

  投资者的欢欣鼓舞一部分原因是苹果公司上周四发布了亮眼的财报。尽管在上个季度iPhone X尚未面市,但苹果iPhone销售超出预期。苹果公司对假日季的销量预期比以往任何一个季度都要高,预计收入在840-870亿美元之间。

  根据该公司季度财报,苹果现金约为2689亿美元,其中,约2523亿美元,即94%是由海外子公司贡献。另外,苹果公司净销售额中约有63%来自海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