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相机评分那么高 来看看它拍静物

iPhone X相机评分那么高 来看看它拍静物
2017年11月09日 10:43 cnbeta

iPhone X 到手都快一周了吧?不知道你有没有专门找时间去体验一下 iPhone X 的拍照功能呢?昨天 DxOMark 发布了 iPhone X 的成像测评,并给出了 97 分的总成绩,不如,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网友们利用 iPhone X 拍照的脚步,一起再来认识一下 iPhone X 的相机吧!

首先,iPhone X 的拍照效果相比 iPhone 8 Plus 提升明显,拿到了 101 分的高分,是目前为止拍照分数最高的手机。iPhone X 的得分也超过了 Galaxy Note 8 和华为 Mate 10 Pro 的 100 分。

很多网友认为 iPhone X 的相机模块和 iPhone 8 Plus 是一样的,但是其实是不一样的。iPhone X 的副摄光圈(长焦)为 f2.4 ,而且双镜头都有光学防抖,iPhone 8 Plus 的副摄光圈则为 f2.8 ,且副摄没有光学防抖。

我们也来看看 DxOMark 对iPhone X的评价,他们提到,iPhone X 拥有最强的静态拍照。不知道你认可这个评价吗?

当然,其他的摄影师也对 iPhone X 的相机赞誉有加。iPhone X 的拍照能力也是得到了众多苹果专业摄影师一致的认可。

再来看看 iPhone X 的相机配置吧。它采用了 1200 万像素广角加长焦双摄像头,均支持 OIS 光学防抖。广角端配置了 f1.8 光圈,采用了面积更大,速度更快的感光元件,拥有新的颜色滤镜和更深层的像素。而iPhone X 的副摄光圈(长焦)为 f2.4 。

iPhone X 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新增加了原深感摄像头,同时也升级了长焦端的光圈和防抖系统。

正如上面提到的,iPhone X 拥有最强的静态拍照,不知道,你有从这些静物拍摄中,感受到 iPhone X 相机的魅力了吗?不知道如果是你拿着 iPhone X ,你会怎么来展示自己的作品呢?

苹果光圈静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