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小黄车回应被诉商标侵权:对方恶意注册商标

ofo小黄车回应被诉商标侵权:对方恶意注册商标
2017年11月09日 12:04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9 日消息 此前,上海一家科技公司因认为“ofo小黄车”侵犯了“小黄车”的注册商标,将“ofo小黄车”的商标所有人ofo诉至法院,并索赔 300 万经济损失。

将小黄车告上法庭的公司名为数人(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数人公司),数人公司认为,“ofo小黄车”商标与原告享有专用权的注册商标“小黄车”构成近似,构成侵权。

对于数人公司的上诉,ofo方面则表示该公司使用“小黄车”是描述性善意合理使用,且使用在“自行车出租、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服务上,即便属于商标性使用、也不属于在原告涉案注册商标核定使用商品、服务上的使用。

此外,ofo方面还指出,原告长期未真实商标性使用"小黄车",属于恶意注册商标,其目的是通过诉讼牟利。

最终,双方经过 4 小时的开庭审理,表示愿意在法庭的主持下进行调解,当庭未宣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