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犯晶片专利?美官方就三星半导体业务展开调查

侵犯晶片专利?美官方就三星半导体业务展开调查
2017年11月07日 09:45 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当局展开对三星利润丰厚的半导体业务展开了专利侵权调查。

  

  资料图

  在美国半导体科技公司Tessera指控三星侵犯其晶片专利后,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于10月31日对三星开展调查。Tessera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禁止三星销售芯片和所有使用芯片的产品,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该公司表示,三星的Galaxy S8与Note 8所用的电源管理集成电路是专利侵权的典型代表。

  Tessera于9月28日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三个联邦州法院和一些国际法庭起诉三星及三星子公司多达24项专利侵权,涉及到焊接、包装和成像技术。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正在对24项嫌违专利侵权技术中的2项展开调查。根据美国海关法律,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如有发现涉及美国专利侵权,可下令禁止货物进口。2013年,三星的Galaxy S2、Nexus智能手机和Galaxy Tab就因被认定侵犯了苹果的专利被禁止进入美国市场。三星对此事不置可评。(实习编译:董小晶 审稿:李宗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