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香料品牌的包装,鼓励人们用更勇敢的方式使用它

这个香料品牌的包装,鼓励人们用更勇敢的方式使用它
2017年11月06日 07:13 好奇心日报

I Can Spice 是一个初创的香料品牌,他们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数以万计的香料,希望能够为每一次烹饪带去新鲜且令人兴奋的体验。

在推出市场之前,I Can Spice 需要建立一个具有辨识度的品牌形象,他们找来了布达佩斯品牌与设计机构 Dekoratio,帮助其完成品牌及包装设计。

I Can Spice 期待消费者对于这个品牌的认知能够区别于绝大多数常规香料品牌,不只是循规蹈矩地在烹饪过程中将香料运用在料理中,而是为一杯咖啡,甚至一瓶啤酒,添加一些别样的风味,他们的目标,是鼓励人们在厨房里玩出更多创新的尝试,带着好奇心使用或者混合香料。

面对超过 100 种不同的香料混合物,Dekoratio 团队首先决定对 I Can Spice 的产品进行分类,将其依次划入草药、普通香料、花卉、印度香料、蔬菜、辣椒和两种不同混合物 7 个类别,针对每个类别创造不同的包装设计。

“我们会用我们认为合适的颜色来匹配不同的类别,并为每个类别绘制不同的图形,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尽可能有趣且详细的包装模板,一方面能够显示每个类别的植物和典型特征,另一方面也便于 I Can Spice 后续加入更多的产品类别,便于即使更新。” Dekoratio 团队表示。

不同的色彩,不同的细节,但设计师们笔调一致的手绘风格,还是赋予了品牌一个俏皮大胆的统一形象,就像消费者在货架上一眼看到这个品牌时,也许会不经意地念出“ I Can Spice”。

Dekoratio 团队的设计师 Szani Mészáros 也表示:“我希望激励人们以更勇敢的方式使用香料。”

图片来源:Mindsparkle Mag

香料品牌类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