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火爆不算啥 iPhoneX考验才刚开始

前期火爆不算啥 iPhoneX考验才刚开始
2017年11月05日 09:02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经过9月下旬不太让人满意的iPhone8系列后,大多数人认为iPhoneX才是最值得期待的新机。10月27日,苹果iPhoneX开始预定,预定的人数一度挤爆官网,11月3日新机正式发布后,苹果零售店外长长的队伍表达着人们的热爱。



苹果iPhoneX

这样看来,分析师和投资者们似乎可以松口气了,但即便如此,还是有不少人认为苹果遇到的挑战才刚刚开始,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从往常的惊艳来看,新款iPhone销量最好的一个季度就是新机发售后的第一个假日季,这之后,需求量就会逐渐下降,人们会倾向于期待下一代新机,对这一代的产品购买欲望越来越低。最重要的一点是,iPhone新机发布后,老款机器便会有不同程度的降价。

所以分析师们的担忧确实有一定的道理,他们担心苹果无法在假日季后继续保持人们对iPhoneX的欲望。从库克最近的态度来看,苹果基本上不会在假日季里满足所有人的需求。问题在于,假日季过去后,苹果iPhoneX的销量能否跟上呢?即使产量跟上了,人们还有购买的欲望吗?

不过对于苹果来说,情况似乎并不算太糟,毕竟iPhoneX的高价意味着它的利润率就很高,即使销量数字看上去低于过往,但苹果能够获得的利润同样很高。

所以iPhoneX能带给苹果什么呢?现在的盛况或许还不足以说明一切,我们将拭目以待。

苹果新机假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