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洗衣机质量差售后态度恶劣?或区别对待中国市场

2017年10月31日 10:17 运营商世界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近日,一则针对LG滚筒洗衣机的消费投诉引起了业内的注意。有消费者反映其购买一月不到的LG滚筒洗衣机有明显故障,但售后却无视消费者诉求,一味狡辩称机器正常。LG白电号称全球畅销,但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却始终差强人意,这是否与其不负责任的售后有关?

运营商世界网了解到,对照目前LG中国在售的滚筒洗衣机价位,该消费者花费4200元购买的机器应属于中高档产品,而这一档次的滚筒洗衣机LG无一例外均被冠以“静音”的产品特色。但令人意外的是,当消费者发现问题要求退换时,一款本应“静音”的产品到了售后那里却成了“声音大震动大都是正常的”。

据悉,近几年LG在中国市场销路渐窄。以洗衣机系列在天猫的销售状况来看,大多数产品月销量为0,相当一部分中高端产品总销量不过千台。而与近期投诉类似的质量投诉早在2013年就曝光过一起,同样是脱水时剧烈震动、发生位移的问题,LG厂家售后坚称是用户自己“衣服洗少了“。

对于惨不忍睹的LG产品质量、售后服务问题,业内认为这家厂商作为家电的国际品牌实在很难令人信服。再联想到前几年LG因为电器质量问题频频登上我国国家质量抽查的黑榜,运营商世界网编辑认为,大概对这家韩国企业来说,也许质量与服务真的有国界吧!

(家电网? HEA.CN)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