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放出三星S9渲染图:与S8系列差别不大

2017年10月27日 16:32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眼看着今年仅有2个月左右的时间,明年再过两个月,三星就要开始琢磨着发布自家Galaxy S9旗舰手机系列了,前不久外媒报道了三星在韩国申请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的专利,这个专利自然是要服务于S9系列。

此前有网友放出了搭载前置指纹识别的三星S9渲染图,紧接着外媒放出了一系列搭载后置指纹的三星S9概念图,因为屏下指纹技术,目前还没有厂商真正做出来,媒体用较为稳妥的方式,预测后置指纹识别模块的S9是最容易量产,从图片上来看,此款S9正面很惊艳。

在机身细节方面,三星S9上下左右边框都进一步缩窄,机身背部搭载了双摄像头与指纹识别,类似于Galaxy Note 8的布局,总之三星在这方面已经有相对成熟的方案,所以说也不必担心手机外观会做出什么大的出入。

至于硬件,三星S9将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依然会采用全面屏设计方案,屏幕显示是否会升级还不得而知,S9还集成升级版Bixby,这个三星自家人工智能助手,据说会升级至2.0版本,值得期待。

标签: 三星S9影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