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K+?诺基亚9曝光:双面玻璃材质+后置双摄

2017年10月23日 20:35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10月23日消息,上周诺基亚在上海首发了Nokia 7手机。现在最新消息,有微博网友曝光了Nokia 9旗舰手机的后壳谍照,采用双面玻璃材质+后置双摄。

据消息了解,通过微博网友曝光的诺基亚9旗舰手机后壳谍照来看,证实了这款手机采用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机身正面采用5.5英寸2K分辨率双曲面屏设计,18:9的显示屏比例,而不是全面屏设计。机身背面采用玻璃机身,配备凸起设计的后置双摄镜头,拥有蔡司认证双摄镜头,镜头右边为双LED闪光灯,后置式指纹识别。

配置规格,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6GB运存+64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1300万像素镜头,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镜头,有可能放弃3.5毫米耳机接口,用USB Type-C接口来取代,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运行Android 8.0操作系统。

最后,有消息传诺基亚9旗舰手机将在本月试产,最快年底之前正式上市。按照HMD惯性定价来看,诺基亚新旗舰售价大约为750美元(约合人民币4960元),这样的外观设计,这样的配置规格,各位网友会有兴趣期待这款售价吗?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