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发honor/荣耀 NOTE 8智能手机note运行流畅 天猫同步飞扬数码专营店1999元销售中

2017年10月28日 06:2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2016年08月,荣耀发布了新机荣耀Note8。从各部分功能及硬件配置来说,这是一款自带亮点的机型,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目前这款手机正在天猫 同步飞扬数码专营店火热销售中,价格仅为1999元,正品送延保发顺丰,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荣耀Note8

除了6.6英寸的超大可用面积之外,ppi达到高于视网膜级别的445ppi;正常视距下字体清晰锐利,没有颗粒感,色彩表现也很突出。荣耀Note8的屏幕还拥有4.36mm的极限窄边框设计,屏占比也达到了73.89%。

荣耀Note8搭载海思 Kirin 955。全系配置4GB运行内存,机身内存为32GB/64GB/128GB。并且荣耀Note8搭载了4500mAh电池,配合海思 Kirin 955,在功耗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荣耀Note8机身采用了金属框架,做工良好,有着不错的握持感。目前此款手机的配色版涵盖了:金色,银色,灰色。为不同的用户提供了不同的个性选择。


荣耀Note8

在拍照方面,荣耀Note8这次搭载了双摄像头(前后),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主:1300万像素;副:800万像素,并加入了拍照的辅助功能。


当天发【优惠500元】honor/荣耀 荣耀 NOTE 8全网通智能手机note

[经销商] 天猫 同步飞扬数码专营店

[产品售价] 1999.00元

进入购买



促销信息来自“小Z机器人”自动抓取,智能筛选后的快速自动发布。促销折扣可能随时变化,请大家购买前注意核实。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