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洗衣机亮相深圳 喝咖啡洗衣两不误

2017年10月26日 14:29 新浪深圳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伴随“共享xx”的流行,洗衣机也开始进入“共享时代”。近日,一组共享洗衣机出现在深圳蛇口的集悦城公寓,在现场看到,这组共享洗衣机为洗衣烘干一体机,其中10KG以内的衣服洗净加烘干各需10元,这样算下来,一次洗衣需要20元,一小时完成洗衣+烘干,实现即洗即干即穿。

其实,这种洗衣模式在国外的学生宿舍或者公寓非常常见,通常叫做Laundry Room洗衣房。不过,蛇口集悦城公寓的易洗吧除了是洗衣房,也是咖啡厅,洗衣的同时,还可以在旁边的沙发上看看书,喝喝咖啡。并且,这组共享洗衣机有移动支付功能,等候时间与支付困难都得到了解决,支付留下的记录也方便用户维权。

至于大众担心的卫生问题,深圳易洗吧洗涤服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倪以铖表示,易洗吧洗烘一体机自带消毒程序,并且内含独家的臭氧发生器,在洗衣时给衣服进行臭氧消毒,真正实现去菌除臭。而且,30分钟的急速烘干,温度高达70度,能够有效杀死尘螨和细菌。

蛇口集悦城是由老旧工业区改造的多栋青年公寓,主要面对年轻工薪族以及创业者招租,工作忙碌的白领都有洗衣服务的需求,这对于共享洗衣机来说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家电网? HEA.CN)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