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厂/校招/设最大充电站 特斯拉在Model3量产前“搞事情”?

2017年10月26日 11:55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10月26日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今日在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称,特斯拉公司目前正就建厂事宜与上海市政府有关部门沟通。高峰称,对于外国投资者来华投资,特别是在高新技术、节能环保、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的投资,中方始终持欢迎态度。

特斯拉Model 3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昨日发布统计数据显示,今年9月,我国汽车产销延续增长态势,环比增幅明显高于8月。9月份全国汽车销量达270.9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7.8万辆。

同时,长安汽车宣布到2025年停售传统燃油汽车,全系产品电气化;大众联姻江淮汽车,奔驰牵手北汽、福特联合众泰,各家海外车企也在华全面发力新能源;蔚来汽车宣布首款量产纯电动SUV蔚来ES8将于12月16日上市...受大环境引领和市场刺激,“新能源”已是今年汽车业界最火的话题之一。

随着Model3的量产将近,特斯拉对于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视。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产销市场。作为新能源汽车圈的“苹果”,特斯拉虽然一直在业界处于领跑态势,但面对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最近在中国市场的动作也频繁起来。

10月23日,特斯拉宣布全球最大的Tesla 超级充电站已经落户上海,该超级充电站可同时为50辆Tesla 充电。而在今年5月15日,特斯拉刚刚宣布位于北京华贸中心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已经正式投入使用,当时,该设施是特斯拉在亚洲最大的超级充电站。

另外,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特斯拉昨天还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举行成都校招宣讲,这已是继北京和上海后的第三站。这场校招嘉宾阵容十分豪华,特斯拉全球副总裁、亚太区总裁任宇翔、中国区总裁朱晓彤等纷纷现身,足见重视程度。有消息称,特斯拉将在中国的继续招聘接近五百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