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多任务切换演示:就是随手一滑的事儿

2017年10月26日 09:56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10月26日消息 昨天,IOS AND JOY在YouTube上分享了一段他们在苹果公司内部体验iPhone X的上手体验视频,带来了Face ID、3D表情等新功能的体验分享。在体验过程中,老外直呼Awesome。

除此之外,iPhone X的多任务切换变得也是相当Awesome。大家都知道,在iPad上进行多任务切换时,除了双击Home键/三指向上轻扫呼出多任务界面之外,还能够通过三指左右轻扫切换到上/下一个应用。当需要频繁地在两三个应用之间来回切换时,这个多任务切换的手势操作就显得相当方便。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从网友分享的体验视频来看,iPhone X多任务切换将会做得比iPad上的更加容易操作。除了通过按住虚拟Home键条上滑呼出多任务界面之外,还能通过在iPhone X底部左右轻扫的操作在相邻的任务之间进行切换,相当方便并且操作无痛。

iPhone X将于明天下午15:01开启预订服务,正式发货将在11月3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