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走心了!华为Mate 10 Pro防水广告:网友10秒看哭

2017年10月23日 14:19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除了麒麟970、4.5G基带、全面屏、新一代徕卡双摄等,华为Mate 10 Pro还加入了一项实用功能——IP67 防尘、防水。在国产全面屏旗舰中,尚属首次。

根据国际防护等级认证的定义,IP67 防尘、防水可以实现:灰尘无法进入,完全防止接触。设备浸入水中(最多 1 米) 30 分钟,不会因进水而导致设备损坏。

此前,余承东在Mate10 发布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就坦言,全面屏做防水很有很有挑战,华为不仅做到了IP67 防水,而且保证了手机的通话射频性能,Mate10 依旧提供了 4 根天线,性能、安全指标都达到了最高。

日前,一段突出Mate 10 Pro防水卖点的广告在微博上曝光,获众多网友转发。

视频中,讲述了一位消防员在执行任务后和妻女用手机联络的画面,视频中,女儿看到手机上爸爸的照片后,便起身拿起手机对着水龙头洗了起来,说道:“爸爸你的脸脏了,我给你擦擦脸”,让人瞬间感动飙泪。

来感受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