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自制魅族MX7渲染图:全面屏界的一股清流?

2017年10月21日 18:41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10月21日消息 据IT之家此前报道,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杨柘本月初在微博透露,魅族全新的旗舰产品将于2018年春季正式亮相。按照魅族以往的产品规划来看,魅族的下一款旗舰手机很有可能就是MX7。

日前,微博网友@i冰宇宙 自制了几张魅族MX7的渲染图。在渲染图中,魅族MX7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并且屏占比非常高,未见指纹识别模块。另外,渲染图中的魅族MX7还采用了和PRO 7/Plus类似的前后双屏设计。

▲以上图自@i冰宇宙 微博

魅族PRO 7/Plus采用的前后双屏设计,背部的AMOLED副屏被官方称之为“画屏”,“画屏”可以提供双摄自拍、双指截屏、徽章、天气提醒、、计步器、通知/状态提醒、休眠MP3等功能。

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魅族MX7的设计将会继续延续魅族MX系列的基因,代号为M1809,搭载骁龙835处理器(MSM8998),后置双1200万像素镜头(索尼IMX386+IMX286),可能采用彩色+黑白的双摄方案,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三星S5K368)。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