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助攻 台积电预计四季度营收将增长11%到12%

2017年10月19日 17:52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代工商台积电三季度的业绩虽好于分析师的预期,但并不算理想,营收仅增长了1.5%,净利润还下降了7%,但其预计四季度营收将大幅增加,增长率在11%到12%之间。

台积电

在今年3季度,台积电营收83.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5%,好于分析师预期的81.2亿美元到82.2亿美元;净利润29.8亿美元,虽好于21位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9.2亿美元,但较去年同期是下滑了7.1%。 虽然三季度的业绩不算理想,但台积电预计四季度的业绩会有明显好转,营收也会大幅增加。

对于四季度,台积电预计营收在91亿美元到92亿美元之间,营收增长率会达到2位数,在11%到12%之间。

台积电预计四季度营收增长会达到两位数,主要是因为iPhone X在四季度会大量上市,台积电为其代工的A11芯片也会大量出货,营收因此会大幅增加。(辣椒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